之前就聽Vin一直說團購有一家的小魚乾超級無敵好吃........
而且是幫助小余媽,除了能吃到美食,也算做善事喔!!

本來對於小魚乾一點興趣也沒有,我很不愛吃小魚乾,
每次媽咪炒的小魚乾,我都只吃一兩尾......但聽到Vin狂推就心動啦!! 
想說自己不愛吃,可以買給家人吃阿..........說給家人吃,卻買了我愛的辣味 XDDD



 真的超好吃耶!! 醃製的著料很正!! 我覺得蠻適合老人家吃的.....
 不但配飯、夾饅頭...........還可以自己包飯團加進去呢!! 
 我想也蠻適合布萊克吃稀飯時配!! (→ 標準的老人家 )
 這個辣味對我來說很OK,不會很辣....有試吃熊買的大辣,好像也很正耶!!
 下次想買大辣自己獨享,買包不辣給家人吃好了!! 不然媽咪一直邊吃邊說好辣......
 但這個辣味爸比也都還能接受唷!!還是看個人對辣的接受度啦!!

**--***-**--***-**--***-**--***-**--***

小余媽推薦美食吃法
1.夾心饅頭:
 可將小魚干用筷子夾起,停留幾秒(待其湯汁留下),可準備熱呼呼的饅頭,
 由中間剖開包裹其中食用。
2.拌麵線:
 把麵線燙熟(不要煮爛),撈起(留一些水分,因為麵線會持續吸水),
 倒入一些豆鼓小魚干(勿將湯濾掉),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3.拌青菜:
 把青菜燙熟,倒入一些豆鼓小魚干(勿將湯濾掉),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4.其他:下酒小菜 . 熱鍋倒入小魚乾炒熱在加入花生拌炒一下 
 這時候也能加入一些青蔥 . 但是加入青蔥不能放隔天.要當天食用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港路648巷15號
電話: 0932-353-082
小余媽: 點我
價目:袋裝一斤$200/半斤$100、瓶裝一斤$230/半斤$130(運費一律$140)
口味:分不辣、辣味、大辣三種
最佳賞味期:三個星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