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沒看成MoOn,就順道去福利晃晃,
想起思璇強力推薦的"大蒜麵包",
也看到阿Q傳言中很貴的手工餅乾!!
看到我愛的手工核桃巧克力餅,
差點又被彰慫恿買下它!!
發現了之前公司同事一直熱烈討論想買的"珍珠奶茶菠蘿",
聽說是台北創意菠蘿冠軍,
造型很像市售的飲料珍珠奶茶一樣,
杯子上有一個菠蘿麵包,底下有珍珠........
聽說是限量現場排隊購買,
沒想到今天去居然還有2~3個,一定要嚐鮮的啦!!
(為了這一個奇怪的玩意,害我一路戰戰兢兢的拿著它,都快手殘了!!)



杯子下面那咖啡色的東西很難形容,像麵包又不像麵包.......
店員有附湯匙給我,他說要用挖的吃,
但實際上也不好挖,它不是慕斯呀!! 
總之....很難形容,不難吃,但也不算好吃.....
只能說口感很特別,別出心裁.......古
板的老人家不宜嚐試(例如:彰)



大蒜麵包Garlic French Bread我也買了一條,
外型就像法國麵包一樣整條的,
可以請店員幫忙切片,聞起來時特別香,
但吃起來卻沒有太濃的大蒜味,
怕大蒜的人這個應該敢吃,
裡面是一層厚厚的奶油,很香很濃.....
說真的,有點覺得奶油搶走蒜的味道!!
家人都說不錯吃,我個人覺得還OK,
因為奶油太厚,讓我吃的很不安!!
外皮則像一般法國麵包一樣脆脆的,
嚼起來很有韌度,這就真的很好吃!! 





還有買了一個蛋皮鮪魚麵包,這個很好吃喔!!
太好吃了!! 不小心被我吃光了!!
所以沒圖沒真相~哈.......
其實會買這個是因為彰想吃,
但由於這陣子"包"字輩的東西太常買,他不能再買回家,
所以...........他只好忍痛割愛!
由我代勞,替他品嚐看看囉!

下面這個幽靈麵包是Halloween限定,
覺得他的模樣好可愛,所以把它帶回家囉!!
本來以為這種一定是好看不好吃的,沒想到還不錯呢! 
外層是白巧克力....麵包部份也不馬虎,挺好吃的!



 ─ ─ ─ ─ ─ ─ ─ ─ ─ ─ ─ ─ ─ ─ ─ ─ ─ ─
店名:福利麵包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3-5號(中山店)
 Tel:-2594-6923 
■Fax:02-2594-4656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