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stco看到的是台灣的經濟奇蹟!!
是誰一天到晚罵阿扁?
是誰說日子過不下去了?
那一台一台滿到爆的手推車是怎麼回事?
4層的停車場都客滿是怎麼回事?
我ㄝ不知道耶!! 我怎麼ㄝ在這邊阿?!Orz.........

好不容易等到車位,沒錯!! 車位是用等的不是用找的,
因為絕對找不到,都要等人家剛好要離開才有位子!!
入口比照往年拉長了封索線,以免一堆人擠在門口.......

在Costco看到喜歡的東西,都不太能考慮,
像彰看上的無線滑鼠,這次想買就沒賣了!!
他們常不定期的進一些產品,只特賣一些時間而已......

年前的Costo是這樣多人的↓

  沒錯!! 這就是coscto的人潮.....大塞車!!偏偏大家都很愛亂停車!!牛肉區搶的好兇阿!!
  本來不打算買牛肉的我,莫名其妙看到彰端了一大盒在我眼前,又得意的說是他搶到的,
  服務人員剛補上,就一窩蜂的搶,他是其中一個搶到的.......ㄜ..................我買了!!
  因為彰辛苦搶到的嗎? 哈.......搶手的東西好像不買可惜耶!! 好瞎阿我......牛肉真不便宜,
  但是怎麼大家都這麼愛呢? 我買了美國牛小排火鍋肉!! 不薄耶.....煮得熟嗎?好擔心!!

  購物ing.........推車沒滿是因為還在購物咩!!哈...............那盤牛肉還故意壓在下面,
  因為彰說我們亂停車時,怕被人偷走= =||| 我想這是真的有可能耶.......哈

  彰買回家孝敬媽咪的......內容物有看過了!!是超大的干貝耶!! 
  北海道進口的.....應該很好吃!!我跟彰說好吃留一顆給我吃!! 
  他說會的.....會給我生的Orz......我可以吃煮好的嗎?!

  吼 ~ 是誰說今天人不會很多的? 逛完Costo轉戰隔壁的大潤發......因為彰要買醬油!!!

  大潤發是以前我們補貨必去的地方,至從愛上Costco後,已經快2年沒去了!! 
  感覺變得好陌生,不過我還是記得相本放哪,燈泡放哪,我真是聰明阿我!! 哈...........
  彰問我卡有帶嗎?才驚覺大潤發也是要會員卡厚,
  我的大潤發卡,靜靜的躺在皮夾裡近2年呢!!我都忘了他需要會員卡了!!

  真不習慣這邊的空間,整個小小小......我真的一時轉換不過來!! 連推車也小台了!!
  而且食物的包裝都變小了!! 彰說這樣才好咩....那麼大吃到啥時~
  我則說,怎麼都這麼小阿.....哪吃得飽阿!!
  以前也會買大潤發的熟食,現在看到熟食區真陌生,因為吃pizza跟雞肉捲習慣了~ 哈......
  整個被阿伯唸我崇洋啦!! 外國不只月亮大.....連.............吃的東西ㄝ大Orz

一個晚上,跑了兩家大賣場......我鐵腿了!! 好累.....
感謝我的愛人不辭辛勞的陪伴我採買,
還有不時的幫我搶東西跟不斷的慫恿我買東買西,然後自己都不買,
最後,還去找Q拿我們買的軍火......可怕的多!!
果然是軍火之王阿!! 哈...........

延伸閱讀:COSTCO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