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物色新的口紅........
之前ANNA SUI光燦薔薇唇膏快用完啦!!
其實ANNA SUI光燦薔薇唇膏我超喜歡的,
我喜歡的是外型啦!!整個外殼是半透明紫色的薔薇,超美的.......
雖然被Amber想歪過(ㄊ是色胚......),但我還覺得超美!!
我的色號是373,顏色也很美,但有一個缺點,保濕度不夠,
所以常常就出些裂痕.......(可能是我嘴唇很乾的關係吧!!)

這一次特地問了一下彩妝達人慕蘭的意見,
她推薦我用T'ESTIMO晶潤持久口紅,
她說這個保濕度很好.......加上我也上看了一些評價,都說很不錯!!
所以.............雖然我知道嘴唇乾是平日保養要做好(擦護唇膏或是凡士林),
但我就是懶咩.....不喜歡嘴巴擦上黏黏的東西睡覺阿!!

Kanebo跟Shiseido......我常搞混,而且以前買彩妝從不考慮他們,
因為一直覺得那是媽媽那年紀在用的,嚴重的品牌迷思阿我!! 哈............

T'ESTIMO口紅是Kanebo的東京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東京櫃阿!?
誰能告訴我,哪裡才有Kanebo的東京櫃阿?
不是應該同時兩個櫃位都會設的嗎?

我去了兩家新光,天母跟南西都是國際櫃..........
國際櫃雖然也會有東京櫃的東西,但是很少.....
T'ESTIMO唇膏色號也好少,我只好挑一個秋冬的新色,
本來想要的是PK225,但他只是PK223........
顏色相近,用起來也不錯!! 就買PK223啦!!(有衝動的感覺嗎?其實我有苦衷的)


  pk223顏色好像有偏橘耶!!第一次買不是粉紅色的唇膏呢!! 
  話說......我還有一支小香的唇膏是嗎? 哈...........沒關係,慢慢用!!


晶潤持久口紅(星采)
就像擦上護唇膏般的優質保濕感
絕佳柔嫩、潤澤,彷彿要融入雙唇般的質地
長時間維持優雅光澤及保濕度

★新配合成分★
星采光粉晶
為雙唇帶來氣質100%、知性的自然陰影效果
符合夏秋季節流行趨勢,全新的光潤口紅質感

★商品特長★
○1 延續春季晶潤持久口紅基本特質,添加光彩蜜膜(光澤感)及蜜唇保濕油(保濕度)
○2 含有水質凝聚薄膜,能和唇部水份相互反應並形成凍膜,色彩持久不脫落

 2007年秋冬新色12色 (2007.8.1新色上市)
グランシャインルージュ
全12色 各3,000円 <税込3,150円>
透明感あふれる発色と上質なツヤ・うるおいが続く。
やわらかくとろけるような感触の落ちない口紅。

 グランシャインルージュ
全12色 各3,000円 <税込3,150円>
とろけるような感触で、うるおう・ツヤめく・透明感ある輝き。
つけたての美しさが持続する新落ちない口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