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整理化妝包,把一些彩妝全倒出來,
順便幫他們拍張照..........
說不定不久的將來,他們就會被我丟棄一些了!!

  其實不多啦!!就那幾樣囉.............

  ZA粉底液、CHANEL妝前乳Bourjois粉底液、L'OREAL粉底液.....
  下個目標:肌膚之鑰(這個真的太正了!!)

  CHANEL的粉凝霜粉餅、DHC蜜粉、ANNA SUI蜜粉(紫色珠光)

   太多啦!! 懶的一一寫出來了......看筆應該知道是哪個牌子吧!!

  眼影們.......雙頭筆那種是日本的,現在好像不好買到,其實還不錯用!!

  睫毛膏們.......目前覺得最好用的是極太,第二名是MAYBELLINE

  唇膏們.......ANNA SUI的外型我最愛,戀愛的護唇膏不錯用,Kanebo的很保濕.....

延伸閱讀:我的化妝包

發現以前也寫過化妝包,沒想到多年來,我的東西還增加的不多呢!!
而且我的化妝包居然都沒換新的............
我真是個節儉的好女孩阿!!
但這是不是也意味著,有太多東西等著我去敗呢?
送禮前可以先問問我的化妝包,他想吃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