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問我要不要買鞋,
是VIVI五期連載的高跟鞋!!

其實不太常網路買鞋,很怕不合腳或是不好穿,
但琪琪狂推,又說這雙好穿,她已經買過要再買其它顏色,
蠻便宜的,所以決定碰碰運氣買來穿看看囉!!
    

  我買黑色的!!
  
  官方照片總是拍的很美......事實上鞋是長這樣的↓

  我的瑪莉珍鞋,實品其實跟官方照片幾乎是一樣的啦!! 只是拍起來沒這麼美.............

  跟有9cm高,也就是說我穿了後會有169cm........哈 ~ 開心!! 突然長高這麼多!!
  但我想被某人知道應該會被禁穿吧!!嘿嘿.......等著看我高人一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