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UBAKI的廣告最近在電視上很紅,
但我想買是好久之前,在小屈看到TSUBAKI組合,
裡面有隻可愛的小熊,差點為了那隻小熊就衝動買了!!
沒衝動理由是怕跟"Asience"一樣,讓我不滿意,
之前買Asience洗髮/潤髮,後來只覺得又貴又難用。

後來聽到彰說蘋果姐姐買了TSUBAKI還不錯用,
整個就心動的跑去小屈買了!!

第一天洗時有點嚇到,味道不是很喜歡,
就跟彰說洗完感覺很好,好柔順......
但有個致命缺點,味道我不太能接受!!
彰說那個味道有點偏"老人味"......囧

不過,現在越洗越喜歡,味道也接受,可能先前用慣香料較重的,
其實TSUBAKI也不會不好聞嘛!! XD

  山茶花系列:TSUBAKI洗髮乳550ml+TSUBAKI潤髮乳550ml
        TSUBAKI護髮乳120g(贈送)
 

  就是他們啦!! 還不錯呢.....洗完頭髮變得很柔順!!
  這是舊款,最近新出的是白色瓶的升等版吧......聽說也不錯,但價錢更高!!
  等這兩瓶用完再去買白瓶用看看囉!!

資生堂TSUBAKI官網:點我
資生堂TSUBAKI日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