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沒留意過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iph這個品牌,
至從1012後才發現原來日本有個T-shirt設計品牌,
而且單價都不算高 (跟一般專櫃T-shirt相比) 

那天到三越3館的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iph挑T-shirt,
整個櫃位滿滿的T-shirt,看到都眼花了!!
本來只有彰要買,所以都忙著在陪他挑選,
也一直沒看到讓自己心動想買回家的
(雖然特別好看的很多,但就是不想買),
直到看到了這一件.......我心動了!!


 (正面)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T-shirt就是一些圖案設計在上面,不過圖案深得我心!!


 (背面) 看似一件簡單普通的黑色T-shirt對吧!? 不過感覺它是有故事的......


 男孩走到樹下找女孩.....旁邊有鹿、大象、狗、兔子、貓......彩虹、松樹....還有一些鳥兒!!
 樹還有落葉呢!! 有片葉子還飄得很遠!!


 走吧~寶貝!! 一起回家去....前面那是隻貓!! (自己愛貓硬說牠是隻貓!!)

 除了我的黑色T-shirt外,以下三件都是彰的.....
 粉紅色那個長的像變態,但他堅持要買...我反對也沒用!!
 左邊那件色料我也蠻喜歡的,背後還有顏料流下來呢!!


 
 這件還是官方部落格的新產品!!
 默默的跟彰說他這件跟我的彩虹可以當情侶裝耶!!

 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iph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