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泡菜介紹了美麗日記的面膜,
明知道她那篇是篇廣告文,我還是跑去買了!!
一切都是衝著"日本吉野櫻花"吶~
想到今年春天,我居然錯過了我超愛的吉野櫻開花期,
又到不了日本賞櫻,那麼只好先敷敷櫻花面膜過過癮好了!!

  我拍得太醜了啦!!其實是外包裝是很美的淡粉紅色...

特價$209
算是非常便宜的面膜了....

至於效果嘛...
我只知道味道很不錯,還蠻喜歡的,敷完臉也變嫩嫩的,美白好像沒什麼感覺喔!!


 一盒裡有10片喔!! 包裝的設計真的很櫻花......喜歡這樣的pink!!

 


 我承認此款面膜我純粹是因為外包裝而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美麗日記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