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過跟alan也才去吃過海產這麼一次!!
人太少好像沒那個氣氛,
好想去港口吃海鮮,哪個港都好阿!! (呼喊ing)

有一年大家族成員,一路到南方澳,只為了吃海產,
記得當年沒有國道5號!! 所以........只能說開車的長輩們好強!!

廢話太多!! 今晚的主角是這幾隻螃蟹!!
長得好特別,我第一次看到!!
胖胖圓圓的.....好像叫饅頭蟹,不知道是不是我娘自己取的!!
雖然不是什麼頂級蟹,但還不錯吃啦!!
畢竟蝦跟蟹都是我的最愛,
可以的話我當然希望是龍蝦跟帝王蟹囉 ~ 哈............



  饅頭蟹是我家前面的海邊抓的
(很愛幻想自己住在海邊)
我整個研究他們長相很久才吃,
大家都快忍不住,一直想吃啦!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