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n年前第一次買在西門誠品買下第一本NCL自黏相本開始,
這就是一條不歸路了!! 



第1本:
西門誠品買
第2.3本:大潤發買(發現比誠品便宜個$30,但後來也漲價了)
第4.5本:SOGO週年慶買(很妙居然在手扶梯旁的花車賣,兩本特價就一次買了兩本)
第6.7本:信義誠品沒買到。美麗華誠品買1本;士林誠品買1本
第8本:敦南誠品沒買到。SOGO誠品買1本
第9.10.11本:西門誠品沒買到。民生東誠品沒買到。台大誠品買3本
          (民生東店員很好心,告知台大店有將近20本可挑選、京華城有10本左右)
第12本:京華城誠品沒喜歡的花色。台大誠品1本
第13本:美麗華誠品1本
第14~20本:經銷商直接寄送 XDD。共7本 
第21本:大潤發內湖2館1本


親愛的,謝謝你為了我們的回憶,東奔西跑,
雖然相本不便宜,相片洗下來也不便宜,但是回憶是無價!!

我喜歡用照片寫生活,當我們年華老去時,記憶衰退時,
照片是唯一可以讓我們記起當年的東西,
當年有多呆、有多胖、有多俗、有多可愛、有多天真、有多單純...........
有圖有真相,對吧?!
去過哪裡、吃過什麼、玩過什麼、住過哪裡、做過什麼..............
有圖有真相,對吧?!
人生就這麼短暫,腦容量有限,我可不希望以後以前的事都忘記了!! 

終於,我把5kg 的photo 剪剪貼貼的完成了!!
也回憶了一次過往的點滴,剪到渾然忘我的.........手都破皮還不知,
( 照片貼完而已,都還沒設計週邊 )

這是短暫的一個完成品而已,
我想,照片還會不斷的增加,
我們的故事還會繼續.......永無止息。
( 相本別漲價阿!! 別停產阿!! )




  ▲就是它們了!! 其實很大本.......一般書架應該很難放的進去!!Orz......



  ▲本來彰還都想挑這一面看到有寫字的,但它的設計都很不一定!!




  ▲外包裝的塑膠模都沒拿掉,所以反光很嚴重!!右下兩本未使用.......


 

  ▲近拍一張,花色好難挑,誠品的量都不多耶.........下面那張日文字紙條是可以拿掉的!!




  ▲哈哈.....右邊是在citibank時耶!!




  ▲上本《海之冰》下本《風力發電park》




  ▲上本《小人國》《師大阿諾可麗餅》下本《信義誠品B2》



  ▲上本《B Club東眼山板聚》下本《勝興、大湖》



  ▲上本《清境》下本《逢甲夜市》(我真的不會拍,反光好嚴重.......)



  ▲上本《六福村,citibank員工旅遊》下本《Jolin演唱會、北海岸》



*隨便拍了幾本內頁,有以前、有現在.........我變了!! 
 彰也變了!!但不變的是我們的感情 ~

*因為需要這麼多的相本,所以也上網拍找了一下.........
 但沒想到網拍一本賣$660 ( 日幣2200,網拍它是這麼說的 ) ,
 ㄜ......怎麼會網拍比誠品貴呢? 怎麼回事? 





相本介紹

日本原裝進口NCL自黏相本 ,
歡樂封面大相簿˙白色內頁40面( 20 張 )
外觀尺寸: 32cm*34cm˙內頁可粘尺寸: 28cm*32.5cm

  NCL是日本第一的相本製造專家, 
 自黏內頁更是世界第一的超高品質。 
 無酸性內頁,內頁薄膜撕黏自如,保證百年不退色。 
 內頁抗皺性極高,穩定度極佳,永保您美好的回憶。 
 薄膜黏度不因時間而變質,重複貼取照片黏度不變。 
 其百分百隔絕濕氣 黴菌的技術,是永久保存相片的關鍵。

最新消息:誠品NCL相本已恢復原價$500 / 本 2008/03


後記:媽看我剪貼的很辛苦,還說要不要她來幫我剪,但卻被爸笑....
   因為她連我剪下的
FF4都看不懂,真的讓她來剪貼,
   我覺得我跟彰應該會東缺一角西缺一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