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才。
我是天才。
我是天才。

我只能這麼說。

今年春天即將結束時,我迷戀上LUSH,
一口氣的買了好多泡泡浴球、香芬皂........
但我卻忘了春天過後就是夏天,
夏天不適合泡澡,所以.............
用沒幾顆,夏天來了!!
那一顆顆造型可愛又香噴噴的浴球就被我收到紙箱內了!!

LUSH果然名不虛傳,雖然我用箱子裝起來,也有蓋上蓋子,
但紙箱四周的東西,都沾到邊了.......也都香香的!!

某天靈機一動,那我把新的口罩通通丟進去,
我真是個天才,想到這個這麼棒的方法,
不但口罩都會香香的,而且還都是LUSH的香氣!!

直到某天很得意、很開心的拿出LUSH紙箱裡的口罩,
把車箱裡該換洗的兩個口罩,換上了兩個LUSH口罩,
還一面得意的跟彰說LUSH口罩的製作過程.......
說著說著.......一陣慘叫!!
是的。我忘了彰超討厭LUSH的味道,
每次經過LUSH專櫃總是快速步離......
他是極度不喜歡.......厚!! 我忘了咩!!

結果就這樣,每次騎車就被唸一次,直到口罩失去了LUSH香為止,
至於香味持續多久呢? 好像一個多星期吧!! 
這一個多星期,三步五時我還是會說戴上這樣的口罩,
仿佛置身於LUSH裡,好香好浪漫喔!!
彰則是把口罩戴在他下巴那......然後對我的話不予回應,外加想把我推下車吧!!

為了彰,我已經乖乖的把口罩收放的地點移出那香香的紙盒了!!
不然到時他又是給下巴戴口罩,那對口罩而言,情何以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