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新郎來囉!!
大家就是等這一刻,新郎要來迎娶新娘囉!!


 被擋在門外的新郎需要通過考驗才能迎娶美嬌娘喔!!
 新娘笑的好甜~這就是幸福吧!!

 


 準備下樓到大廳囉!! 很長的婚紗除了花童外,我也幫忙拉了~不然花童應該拉不動的!!

 


 新娘的弟弟是個型男捏~可愛的男花童終於露臉了!!




 拜別父母,這邊都是最感人的,我那時好像上樓幫新娘找耳環去了~不然我應該會落淚吧!!




 媽媽幫女兒蓋頭紗~好感人...一定要幸福喔!!!

 


 完成儀式後即將離開這個家!!


 迎娶車隊有6部車~好熱鬧阿!!
 彰只記得看車子的型號啦!!愛車就是不一樣~我都在找伴郎在哪?
 新娘禮車是類M5~真是漂亮的車車!!!



 
 很喜歡惠右下這張,很甜捏~不過都要離家了還笑的出來!!哈.....

 


 出發囉!!彰化市到和美~我們也跟在後面!!!

 


 到新郎家囉!! 禮車直接駛進流水席~超酷的!!




 新娘在禮車裡等待吉時!! 咆一付很專業的樣子~

新娘進男方家門囉!!
按照慣例都需要過火踩瓦片,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感覺伴娘應該在新娘旁幫忙拉裙擺吼?!我當時在後面錄影~好忙喔我!!

咆真是專業的攝影師,拿著我的D90卡到最好的位置,都拍下來囉!!!



 在新房裡休息的新娘,弟弟要來踩床,好像說這樣才會生男孩!!!
 蛋糕就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了~粉紅袋內是什麼?很好奇捏~




 擁抱新娘可以得到幸福喔!! 惠兒一定要幸福喔~




 新娘真的好美~忍不住都想一直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