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來到公館夜市,經過龍哥無骨雞腿排時已經大排長龍,
彰蠻想吃看看,就這樣整整排了半個小時有吧!!
不愛排隊的我,唯讀只有跟彰才排隊,
因為跟他排隊一點都不無聊,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

在排這之前已經先買了麵煎餅,傳統的麵煎餅都是吃甜的口味,
這次彰卻說要吃甜的~所以買了一個高麗菜口味,
我想還是照傳統來會好一點!!!

 

 


  排隊的人潮很驚人耶!! 有看到我在哪嗎?!

 


  終於看到攤子了!! 剛排太後面根本連攤子都看不到就跟著排,
  因為聽熊說過這個位子有攤好吃的雞腿排~

 

 
  人只是越來越多而已...終於快輪到我們囉~這時已經在討論要點什麼,點幾份了!!!

 


  一塊塊炸成金黃色的雞排~

 


  無骨雞腿排友分兩種醬料~沙拉的$65、酸辣醬$70 
  其實還真不便宜耶!!可能是有加生菜的關係吧~ 

 

 
  一大包的生菜耶...看老闆手沒停下來過耶!! 旁邊一小杯一小杯的是酸辣醬~

 

 
  我們點了兩份,一份加沙拉一份加酸辣醬,加沙拉的我們現場吃,酸辣的打包帶走.....
   我個人比較愛酸辣醬,沙拉較平常....

 


  現場吃的生菜吃完可以再加喔!!
  無骨雞腿排還蠻好吃的,肉質很鮮嫩~炸的很酥脆...
  如果不用排這麼久的隊,我想下次來會再吃吧!!
  我和彰一致認為士林士林夜市的豪大雞排 的CP值較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龍哥無骨雞腿排
  
店址:水源市場後方汀州路三段口
  電話:0917-94327
  時間:約18:30-22: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哥無骨雞腿排 公館美食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