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8點。
216巷。

彰:我帶妳去吃一家泰國菜!!
均:泰國菜?
彰:吃妳最愛的人家老公(簡稱人夫)開的店?
均:你是說李李仁嗎?
彰:對啦~kiki泰國菜喔!!妳會喜歡的....
均:kiki不是吃川菜,怎也有泰國菜?
彰:這家是後來開的....還有一家是喝咖啡 的呢!!!

0201.jpg
 外觀一看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小餐館,戶外有設置長木椅等待區喔!!


 很少吃小餐館是用筷子 


 餐巾紙都印上可愛的貓logo

0201-2.jpg
 杯墊也好可愛捏!!


 只有兩個人吃單點是最難拿捏也最難點菜的,本來只打算點三道菜,最後點了4道.....湯勒湯勒?
 應該要4菜一湯的阿!!!哈~湯沒有但有飲料,水果茶!!


 白咖哩蝦$260
 想說沒吃過白咖哩吃看看,但發現這不是我的菜阿!!咖哩有琊子味~
 彰吃過的是白咖哩雞,搭配的是筍子;蝦子卻搭配泰國茄子(上面那個綠綠的),
 本國茄子都不愛的我更不用說是泰國的.....不過蝦子很新鮮也很大隻(忘了拍特寫)!!


 蝦醬炒高麗菜$160
 之前吃過泰式的蝦醬炒空心菜,這次吃高麗菜一樣很好吃....我愛蝦醬料理阿!!!

DSC07333-1.JPG 
 泰式九層塔炒牛肉$260
 這道菜在MENU上有畫三根辣椒,waiter還特別告訴我們這道菜超級辣,
 彰還問她是那種會辣到噴火的那種辣嗎? waiter還回說沒錯是那種辣喔
 而且為了保有它的原味,這道菜不能調整任何辣度......
 本來想放棄,雖然我愛吃辣,但我不至於有能耐到噴火,
 彰就更不用說了,他不吃這麼辣.....不過最後他還是決定點它!!

 其實剛吃還OK,沒噴火這麼辣,但後勁很強~越吃越辣.....
 不過很順口也很好吃耶!! 九層塔和牛肉搭配上豆子和蕃茄很好吃~  

DSC07339-1.JPG
 金錢蝦餅
 本來不點這個,彰吃過說SOSO....但waiter強力推薦,也就又點了!!
 我覺得蠻好吃的耶~雖然跟彰買給我吃過的差不多水準...但還算不錯啦~
 金錢蝦餅和月亮蝦餅不一樣喔~厚度就差很多了!!

0201-1.jpg
 水果茶很好喝我忘了拍獨照了~呵.....
 
 kiki thai cafe算是環境優氣氛佳,食物也還不錯...不過價位不可愛就是了!!
 份量都沒有很多,單價偏高....不過有機會還會想再去吃!!
 彰說下次吃kiki的下午茶~好像在隔壁幾家而已~裝潢更浪漫捏!!!

─ ─ ─ ─ ─ ─ ── ─ ─ ─ ─ ─ ─ ─ ─ ─ ─ ─
KIKI THAI CAFE泰是家常菜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
電話:(02) 87735558~87735559
網址:www.kiki1991.com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