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修眉刀都是買SHISEIDO,好用又不貴!!
那天彰瞄到了一支貝印的鼻毛剪很心動....
看外觀我實在搞不懂吸引的點在哪,
雖然知道貝印在日本挺有名,它的品質蠻有保障的,
只是我覺得用剪刀剪 就好啦~但他還是忍不住買了!!

DSC06856-1.JPG 長得很奇怪吧!!光看外型根本不知道怎麼用~不過彰卻對它心動了.....這一支不便宜捏!!用剪刀應該比較方便實惠吧  

背面有使用說明, 日本原裝,所以另外貼了一張台灣代理的中文簡說...

貝印株式會社好像是專門製造清潔小用品,EX:指甲剪、鼻毛剪、修眉刀......等



 因為彰買了鼻毛剪,為了湊什麼紅綠配打折,我也挑了一組貝印的產品,
 就是這個看起來很鮮艷華麗的修眉刀!! 這個包裝黑底勾金色圖騰就是讓人覺得很奢華 捏!!

 價位比SHISEIDO高一點,眉刀蓋上的小梳子很方便打薄使用(我眉毛太濃了我 )

 貝印修眉刀特色:
  抗菌防滑設計。
  繽紛多彩的糖果系,美美們在使用時也更加時尚。
  安全刀刃使用起來不必擔心刮傷美美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