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化街頭有一家臭豆腐和大腸麵線,這家開很久了~
從一開始是在路邊貨車上賣到現在開了一個小店面,
逛年貨大街前就先去吃了一份~還不錯呢!!

 
$各35元,臭豆腐很不錯~泡菜還有加特殊的香料耶!!!

北海魚翅羹是每年都會到年貨大街擺攤的美食,
記得每次他都是占最大位子,也是吸引最多人吃的~
對於羹類不是很愛的我覺得口味一般,但是每次彰都還是想吃一下!!
今年聽到阿Q說無敵好吃還一直問我這攤在外面有開店嗎? 她怕一年只能吃一次,
我還想有這麼好吃嗎?!(我和彰的往年經驗覺得soso.....)


 炒冬粉好大一鍋~


 北海魚翅羹也好大一鍋,料很多....光是這樣看都覺得好豐盛了!!!
 有分大碗和小碗,價位分別是$120/$65


 冬粉還不錯吃,不過好小一盤~我想男生要吃個2~3盤才夠吧!!


 點了小碗一碗和炒冬粉一盤~這次有覺得魚翅羹比往年好吃耶!!難怪阿Q會那麼驚豔了!!!


 料是真的很多~雖然感覺漲價了,不過料多實在也就不覺得貴了!!


 光是魚丸、它摳腳就一堆耶~湯頭不錯(略甜了點)~這次感覺很好,加分!!! 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