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 BELLY每年年貨大街都會來擺攤,所以一年我至少都吃一次!!
這一款糖果蠻特別的是口味超多....介於軟糖和糖果之間,
不愛吃糖果的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呢!!!

記得在ChiChi的相本看到她帶兩個寶貝去了JELLY BELLY的博物館
一直印象很深~很有趣呢!!
 

現場直接給了一個JELLY BELLY的夾練袋,袋子很大耶!!我挑了很多還裝不到三分之一,由於口味太多,所以我也幾乎每種都試吃了一個,喜歡才買囉!!
(吃完一輪就有點不想買了~哈...)


 很可愛的彩色糖果但是不便宜耶~我忘了多少錢但這一點點好像就快200元了!!!

DSC07903-1.JPG
 Jelly Belly 官方 49種口味妙麗級糖豆:
 奶油蘇打、麥根露啤、綜合漿果、藍莓、泡泡糖、奶油爆米花、卡布奇諾、焦糖蘋果、玉米、
 巧克力布丁、椰子、棉花糖、鳳梨、蘇打博士、法式香草、青蘋果、熱帶果汁、甜梨、奇異果、
 檸檬、萊姆、甘草、瑪格麗特、鮮橙、鮮橙雪寶、水蜜桃、椰汁菠蘿、酸梅、覆盆子、紅蘋果、
 香辣肉桂、草莓起士蛋糕、草莓黛基里、草莓醬、柑橘、香酥軟糖、香蕉、什錦水果、櫻桃、
 西瓜之外還加上:拿鐵咖啡、甜瓜、肉桂、葡萄果凍、檸檬露、芒果、奶油花生、葡萄柚和野黑莓.....

DSC07904-1.JPG
 
 我買了麥根沙士、藍莓、泡泡糖、巧克力、蘇打博士、青蘋果、奇異果、檸檬、萊姆、鮮橙、
 水蜜桃、紅蘋果、柑橘、西瓜、拿鐵咖啡、芒果、葡萄柚....
 有些很特別或詭異的口味吃起來真的很奇怪,所以都買正常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