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微風的國賓看艋舺,
身邊朋友都早已看過,不過真的進戲院卻是少數...
一直覺得為了國片進戲院有點浪費錢,
看完後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等待進場前先到美食街用餐,丸壽司依然大排長龍,
幸好我對握り寿司沒有極大的興趣,
雖然蠻喜歡的但沒有愛到去排隊耶!!
本來彰說要吃7樓得紗舞縭,這家是日式鍋物~感覺挺不錯,
但擔心時間不夠作罷,有機會再吃看看囉!!

最後還是到B1用餐囉!!

 
 魂麵記得n年前吃過,好久沒吃了!!
 繞了一圈不知道吃什麼,想想也好久沒吃拉麵了~就它啦!!!

 魂麵的拉麵總類不多,大約只有6種吧~選擇性不多,所以點了款豚骨拉麵!! 


 豚骨拉麵$170


 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不愛吃太重鹹的應該會喜歡這碗豚骨拉麵,而且口味適中不會太淡喔!!
 還有附一整顆的溫泉蛋,拉麵吃過的不多,之前吃過風月嵐覺得太鹹(這家超夯),
 也吃過赤阪拉麵....都不錯呢!!

 
 雞塊$70
 這是魂麵加點的,好貴捏!! 但好好吃~肉好嫩喔!!
 憑電影票根美食街用餐可以抵$30,但魂麵不給抵是送小菜一碟,那盤冷拌筍絲是地雷就不介紹了!!!




  1456356764.jpg        




 好熟悉的招牌,高中時學校隔壁就是傻瓜乾麵,同學們大家都蠻喜歡的,
 最高紀錄是一個人吃完一個大碗的耶!!
 記得跟彰剛在一起時,完全不懂吃也很少外食的我,帶他來吃傻瓜乾麵,然後被罵傻瓜.....

 
 傻瓜乾麵套餐$115
 乾麵*1、小菜*2、餛飩湯*1


 傻瓜乾麵看似很簡單只有麵條沒有任何的配料,除了蔥外還搭配了獨特的醬汁,
 所以就算沒有像一般乾麵淋上滷肉或是放些豆芽菜依然很好吃!!


 這應該是小碗的....彰覺得乾麵就應該要有滷肉或配料吧!!但現在彰也不排斥傻瓜乾麵了....
 我則是一直都還蠻喜歡它的獨特口味跟清淡~

DSC08566-1.JPG 
 簡單的皮蛋豆腐也很好吃呢!!


 瓜乾麵的小菜也都有在水準之上喔!!


 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