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才一進家門就被M爸叫過去,
然後拿了幾串米你香蕉給我看,
一直說這香蕉的來源及名稱.....然後又叫我快去拍照......
還整個在旁邊指導我怎麼拍才看得出這香蕉有多迷你!!
我真是服了他,怎麼變得比我還專業,部落客讓他來當好了

既然M爸這麼熱情這個小水果,我就來介紹一下囉!!




  整串香蕉大約只有我手掌大而已




 每一根的大小大約只有手指頭粗    



     
 這樣的比例應該更清楚迷你香蕉有多小了吧!?很可愛厚~
 吃起來跟一般香蕉一樣的口感,味道差一點點,不過也大同小異啦!!
 (我弟要是看到他的臉被我搞成這樣應該會扁我吧!!)


 

 旁邊那根是台中蕉還不是算大喔~但比較一下還是大很多!!!
 本來M爸叫我帶一串到公司給同事瞧瞧,順便給他們吃看看....
 誰知道我忘了帶出門,回到家已經被喀光了  !!
 
 聽說這種迷你小香蕉叫一口蕉,而且這個是自家種的喔~外面不清楚買得到嗎?!
 (應該沒人賣吧~吃不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