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完家後到SOGO B1用餐,
其實SOGO忠孝館B1美食攤位不多,
選擇好少,幾乎每家都吃過了,但是懶得再去別處吃了,so........
餐點雖然選擇不多,但是如果是甜點、冰淇淋我倒是選擇多點,
來這兒都不想吃正餐,只想吃冰淇淋了!!

 
 本來想吃聖加南洋的海南雞飯,但彰看到泰式椒麻雞問我要不要吃看看,
 一聽到辣的馬上說好....所以我的晚餐從海南雞變成了椒麻雞.....
 小菜都是彰幫我選的,有我愛的高麗菜耶~湯很好喝,我覺得有龍蝦的味道(我應該想龍蝦想瘋了)


 椒麻雞其實還不錯,口味偏重....我想我應該還是比較喜歡海南雞飯!!
 不過喜歡重口味酸辣的人應該會超愛這道菜喔!!!


 韓京是專賣韓國料理,好像外面常看到的韓式小餐館....
 點了跟之前一樣常會點的烤肉飯,配菜彰選了海菜、泡菜、高麗菜....
 沒錯,又是高麗菜!! 一樣是高麗菜兩家卻是完全不同的口味,都蠻好吃的,
 但高麗菜聖加南洋小品略勝一點,有點涼拌口味較特別,韓京也好吃,只是口味比較像自助餐!!


 豬肉烤得本好吃,還灑上芝麻耶!! 肉質很嫩很香喔!!


 特地拍了一下,白飯很特別的是挖了三球(像冰淇淋一樣)很可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