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5樓童星球。
每次假日總是最熱鬧的.....
今天顯得很冷清!!!

本來我們今天來是有重要任務的,
沒想到.....卻被空無一人的湯姆熊吸引過去,
一玩時間就過了,等到回神時已經在廣播打烊了!!
所以正經事也沒辦.....天阿!!怎麼會空手而歸,只來湯姆熊。


 難得空蕩蕩的遊樂場,感覺好特別喔!!


 貓熊車車假日可是會滿場跑的現在也停著休息了~


 桌面上玩的那個不知道叫什麼,我覺得蠻有趣的~跟彰玩過幾次!!!




 我還蠻喜歡打地鼠的,練一下反應!!!


 以前常看到人在玩這個,好吵喔!! 今天沒人就叫彰試看看.......



 一整排的投籃機都沒有人玩耶!! 很久沒打籃球的彰一玩就上癮,還把我拖下水....害我今晚韻動量大增!!
      

 好厲害喔~可以玩到200多分耶!!
 

 為什麼我會說厲害呢? 因為看看我的分數吧!!(汗)
 投到手好酸還只有29分是怎麼回事,感覺籃框都跟我作對啦!!!
 雖然投的很累,但也很開心~好久沒這樣投籃了!!
 彰說既然投籃機就可以讓我滿頭大汗,那不用花錢去租羽球場了~

PS.離開前跑去買星巴巴買一送一最後一天,喝了黑芝麻抹茶拿堤和焦糖瑪奇朵,我還是較喜歡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