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了!!
記得去年的此時我們在八卦夜未眠呢!!
其實有想再訪八卦,但最近的天氣太不穩定了,
擔心上山看不到夜景還飄雨就糗了!!!

也沒特地安排,只是想到天母盛鑫一直想吃都沒去吃過,不如就在這兒慶生好了!!
知道天母盛鑫幾年了,但只知道它的德國豬腳很有名!!

網路訂位時順便告知waiter想在點心的擺盤上寫上Happy birthdat to Shota,
但waiter說甜點是薄餅,可能沒地方可以寫字!!
他問我要不要改以點歌方式呢!?既然盛鑫有駐唱,
那就點首生日快樂送給彰好了!! (其實一直猶豫要不要點歌,因為我們的個性都比較低調...
不過想想是駐唱又不是走到身邊拉小提琴,應該不至於太尷尬吧)

就這樣在預約的時間,我們準時到啦!!
一進門waiter就熱情招乎,而且馬上稱呼我並待位....


大門一進來的等待區,很有FU吧~是我愛的歐洲風耶


等待區的另一邊,牆上掛了很多照片和飾品,歐風的感覺很浪漫


這沙發也在等待區,會不會坐著太舒服就睡著了呢!?廚師托盤上擺的是盛鑫的名片喔!!


這是進餐廳的第一個座位區,我很喜歡靠窗的位子,落地窗加上金色的窗簾整個感覺就是浪漫~
不過這個位子的缺點就是一進門最先被看到,而且離駐唱有點遠,不過窗邊的位子還是很不錯啦!!


很漂亮吧!! 這樣的環境很適合談情說愛耶
 

連水晶燈也走復古路線~漂亮!!!


這是我們的位子看過去的景象,正前方那個就是駐唱的的位子喔


 由於餐廳燈光昏暗,所以每桌都有點一個小蠟燭 ,這不就是我最愛的燭光晚餐嗎!?
 我真的很愛這樣的FU,好像一切都變得很夢幻

  
 看到這兒是不是有個疑問,為什麼餐廳都空蕩蕩的呢?
 盛鑫的生意很好喔!! 用餐時間是客滿的,
 我可以拍到空無一人的餐聽是因為.............
 我們是打佯前最後走的一組客人(在這種浪漫的地方用餐,都好想再多待一會兒)
 而且waiter都把其它客人的餐桌重新整理好再換上新桌巾了呢!!!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 5 段 729 號 1 樓
■電話:02-28363588;02-28363587
■傳真:02-28360166   
■營業時間:11:30 ~ 22:00
─ ─ ─ ─ ─ ─ ─ ─ ─ ─ ─ ─ ─ ─ ─  ─ ─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