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計劃沒有訂位的就跑來吃BELLNI,對於BELLNI的印象很模糊,
n年前與彰吃一次,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美味的義大利麵,
還有某次同學會與一群同學一起去吃,男男女女搶成一團不夠吃!!!
這算是三訪BELLNI吧!! 我愛義大利麵~來尋找懷念的好味道!!


 沒訂位一定是需要等待的....等了30分鐘剛好也逛了一下手創館!!!

 


 假日及特別節日是沒有套餐可以選擇,所以只能單點,如果都想吃看看,單點下來不便宜捏!!!

 


 盤子吃沙拉、小點心使用,碗是吃義大利面使用,BELLNI特別的是點一份都是2~3人份,再一起平分!!!

 


 唐揚香酥三式組合:義式炸雞、香酥中捲、炸薯條/$280...都很好吃!!
 炸雞淋上檸檬酸酸鹹鹹很優,薯條很道地美式口味,薯條沾醬也不錯~有一點點辣!!

 


 這是炸中捲,好好吃喔!!!中捲都切很厚喔~

 


 焗烤明太子洋芋泥/$170

 


 少吃到芋泥是鹹口味,而且又加入了明太子,沒想到出乎預料的much,口感不錯~
 明太子和芋泥組合起來挺完美的~加上我愛焗烤~這道很好吃!!!!

 


 特製東京牛蒡麵 390
 本來我要點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但waaiter跟我說這個奶油很濃豫郁,
 完全不加一滴水去調煮,所以很濃的奶油很有可能吃到一半就.......
 我立刻說"ㄜ心"是嗎?(因為每次吃太多奶油義大利麵都會如此),waiter說是"膩了"!!
 被他一說有點不太敢點奶油口味,但我對茄汁又沒有很大興趣,
 又請他推薦囉!! 他推了這道牛蒡麵,他說口味較適合我們~那就聽專業的囉!!!

 


 看到滿滿的牛蒡絲有點嚇到!!!

 


 攪拌開來其實就還好,不會只有牛蒡的感覺!!!

 


 BELLNI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麵條屬於外Q內硬的口感,很好吃!!
 牛蒡口味其實也不錯,帶點微辣,牛蒡好像都先炸過了!!!
 雖然覺得這個口味很不錯,但是真的太中式了!! 人家想吃的是義大利麵,是義式料理啦!!!

 


 為了彌補一點點小小的不滿足,硬是要在很中式的義大利麵中加入起司~
 BELLNI的特色是可以請waiter幫你加起司,waiter是直接拿整塊的起司在盤上削喔!!

 


 你看看....說這是義大利誰相信阿? 好像大滷麵喔~厚.....
 人家的奶油義大利麵啦~我真的很愛奶油,就算每次都吃到膩!!!
 早知道點個蛤蜊或是墨魚都好,至少是義式嘛!!
 不過也因為這一道,讓我更深體會到原來可以把義大利麵料理的這麼中式...
 這樣不愛義式料理的老人家應該接受度會比較高喔!!!

 

 BELLNI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LLNI 義大利麵 貝里尼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