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是我麻吉,認識超過15年,可以談心搞笑的好朋友...
新娘是新郎的大學同學,是個漂亮好相處的正妹!!

去年就知道這個好消息,來的有點突然有點震驚,
卻也讓我一直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打從咆去提親那一天起,
看著他們小倆口打造愛的小窩,買家具、家電3C、拍婚紗、訂酒席.....
這一切一切都讓人覺得好浪好幸福



一路看著他們走過來,愛情長跑了8年多,
終於畫下了完美的句號,展開人生的另一個啟程,
真的好替他們開心,打從心底真誠的祝他們白頭偕老....永遠幸福恩愛


 門口擺的這張婚紗小嫚好漂亮~

 儷宴會館超大,每個廳都蠻大的~大約同時有5~6對新人耶!!



 婚紗照跟謝卡區佈置的很浪漫~婚紗照裡華山古典風那一系列我也很喜歡捏!!

 
 入席啦!!明明都六點半了怎麼人還稀稀落落,台灣人都愛遲到!!桌上擺的鏽球很可愛~


 趁喜宴開始前跑去和漂亮的新娘拍幾張照!!!



婚禮開始.....先是兩對伴娘伴郎拿著蠟燭緩緩進場,再來是小花童邊灑花邊進場....一切都這麼的浪漫,
接著新郎進場時我傻眼了!!咆一進場就大笑然後狂揮手,又一下往東揮一下往西揮,搞的像在選立委
正在錄影的我差點笑翻了~怎麼感動全消失了啦

 
 幸好緊接著進場的新娘爸爸牽著新娘,搭上結婚進行曲配樂,感動又再度湧現!!!


 正在進場中.....


 真的很漂亮  !!

 
 一起倒香檳塔,我也喜歡倒這個耶!! 彰說他也想玩,然後又說他想敲冰塊,他以為是唱片大賣嗎?!

 
 舉杯 謝謝大家參予這場盛事!!!
 

 第二套衣服進場...大紅色這套也很漂亮!!


 獻花 給雙方母親

 
 這次敬酒有點小小的殘念,因為剛好離席,彰超有心的還跑出去叫我回來,
 雖然趕回來了,但差那5秒!!
 
 
 小嫚怎麼可以這麼正阿?!忍不住又想誇一下了!!

 
  蔡媽媽拿著茶壺說了一堆諺語~新人笑的合不攏嘴


 接過茶壺後敬酒囉~這一桌待很久....蔡媽媽太酷了!!!
   

 咆一直叫我出去,但是姐妹都沒人要一起出來!!!連彰也叫我去接,
 吼~我不要搶捧花啦!!好像很猴急,害我很想落跑耶....
 彰還幫我錄影~我後來才發現他在錄影!!(仔細找看看我在哪兒)


 第三套禮服是黃色的喔!!!


 

 我們這一桌,爆桌了還是坐一起....


 水果大亨情侶檔

 
 彰化大哥夫妻檔

 
 那個手是怎麼回事?! 誰幫我臉上打了蘋果光?


 我真的胖了胖了胖了!!!


 兩個恰北北的老師


 大家都是好姐妹

 






 這張路人甲拍得很蝦,團體照居然少了很多人....被卡掉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