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水餃位於社中街上,夜市一進去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小小的一攤....
是朋友推薦過,印象中彰帶我吃過一次,
不過沒有太深的印象,就再吃一次看看吧!!



 
 攤子就這麼小,而且就只賣水餃、酸辣湯和一些小菜,生意卻很好!!!



 
 $20的小菜台北很少見了,這個豆干偏鹹了點!!!
 可能因為便宜,看到某一桌三個人拿了5盤小菜勒~




 酸辣湯$20
 酸辣湯很大一碗,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兩支湯匙呢!!
 彰說倆人只點一碗湯店家會準備兩支湯匙的都很貼心,這樣可以同時一起喝湯!!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酸辣湯,但這家的很好喝,料也很多~味道很好不會太酸喔!!




 $4/顆
 熱呼呼的水餃來囉!!水餃蠻大顆的,看起來很可口!!!


 

 這家水餃的皮我很愛,屬於比較厚一點,但是蠻Q的,內餡的肉很扎實,比較偏胡椒味!!


 

 彰說我要拍剖面照居然切的這麼醜,所以他又幫我切一顆~這樣看起來有比較美味嗎!?
 不過一比較後我那顆剖開的樣子還真醜耶~
 這家的水餃跟以往吃到的相比,或許沒有他們那麼美味,但是獨有的特色跟份量,我覺得還是值得再訪!!



 吃完水餃後,我們又去吃了我們一直最愛的豬肉蒸餃
 已經吃蠻飽的我們吃了蒸餃還是覺得好好吃喔~

 

延伸閱讀:
社子夜市 │ 雞肉飯 │ 水餃
社子 | 便宜又大碗的古早味豆花
社子夜市 - 豬肉蒸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子 水餃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