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推出全新的犇牛堡,
不餓吃ㄧ層、有點餓吃兩層、非常餓吃三層....
三層以上就是加價購買囉!!每加一層加20元,
最高上限不知道是幾層耶!!
看到有網友吃10層,再高不知道有沒有人吃

基本最高是三層,那麼我們就保守的再加一層就好,此次挑戰4層犇牛堡

 
 有點忘了這樣一套多少錢了!!
 好像是169+20=189,不是很便宜的套餐捏!!
 不過我要說一下,漢堡王的薯條是連鎖速食中我覺得最好吃的耶
 漢堡王>摩斯>麥當當>肯德基>頂呱呱(蕃薯薯條頂呱呱第一名)
 不過有一家薯條比漢堡王好吃那就是天母的茉莉漢堡~超好吃!!(我愛吃較軟的薯條)

 
 拍不太出來有多高,全都被融掉的起司片遮蓋住了!!!

 
 其實還蠻高的,因為有四層,起司也是每一層都有喔~好好吃喔


 加一層加20元,加了起司*1、牛肉片*1、培根*7
 培根有嚇到我耶~怎麼那麼多阿!!除了看到的這些培根外還有,漢堡的麵包上還有幾片呢!!

 
 對我而言四層就已經是極限了,因為我無法一口咬下啦!!
 所以一口這麼小~這樣應該清楚看得出有四層了
 還蠻好吃的,牛肉比麥當當美味很多也較不鹹,可以再厚點會更好呢!!
 我只能說犇牛堡是個罪惡的東西,如果可以吃不胖我真想挑戰一下更高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