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同事一起團購了鞋,不知不覺就一堆鞋在家中了!!
好像應該要多買些衣服而不是鞋吼!!


 短短一個月入手5雙鞋


 這一雙配色很像Chanel,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第一眼就很喜歡~酸然款式很一般!!


 白色鞋身部份是Chanel的招牌菱格,我想要一個菱格包包啦!!!



 
 這一雙黑色高跟鞋是喜歡鞋頭抓皺的設計!! 鞋跟後上方還有蝴蝶結,這也是我所愛的地方!!
 鞋身側邊摟空設計也很特別呢!!


 黑色的鬆緊袋可套與不套,自行選擇!!




 白色蕾絲娃娃鞋單純的只是喜歡它低跟設計,蝴蝶結一直是我的最愛!!!


 就是這樣的跟,喜歡這樣的跟...方便走較久的路!!


 有氣質嗎?!




 這雙是Ran送我的喔!! 鞋盒超可愛吧~看到整個眼睛都亮了呢!!!


還有防塵袋很高級呢!!!


 編織風格的涼鞋!!!


 契型鞋的邊顛是麻繩,很有夏天的fu~這雙很正喔!!




 平底羅馬鞋,被彰嫌到不行....ㄊ說不適合我,但我覺得不錯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