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愛上COSTCO跟全聯越來越多後,
好一陣子沒到大潤發內湖2館了!!
記得以前三步五時都一定要到大潤發補貨的說,
晚上想說到這兒買買普渡拜拜的食物吧!!
沒想到才差一天,特惠品幾乎都沒有了.....撲空的結果只好去覓食啦


 皇廚一品牛排在京華城B3美食街常吃,對它印象還不錯!!


 平價牛排還附了酥皮濃湯跟兩個小餐包,還有飲料無限


 麵跟牛排都不錯,可是至從吃過厚切後,我居然覺得這種牛排太薄吃不到什麼似的


 酥皮濃湯好像京華城B3的比較好喝,這邊的........


 有我愛的SUBWAY耶~毫不考慮的就點它啦!!


 這次麵包烤的好硬喔!!


 害我愛吃的SUBWAY變了調.....口亨


 黃芥末加這麼多是怎樣!? 好像跟我有仇耶!!
 害我今天吃到我很愛的SUBWA卻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