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之前的集點活動,感謝大家幫我集點!!
雖然我蠻常去7-11買東西,但是要集點卻好難,
總是靠身邊的同事朋友幫忙,才有那麼一點成績!!
這一次本來對哆拉a夢時光筆沒什麼興趣,
但是彰說很大支很可愛,就換一支來看看囉!!
他還特地帶我去曾經讓我很lucky(抽到1元飲料)的7-11兌換!!
沒想到真的很lucky的抽到了我最愛的粉紅色ne

可愛嗎?

粉紅又加上吐舌頭很淘氣阿!!

時光筆的雷射光還挺明顯的,玩了一會兒還被說幼稚!!


 city cafe集點送偷閒下午茶拉拉熊,我不常喝city cafe,

 但因為之前彰夾過一次給我,越看這隻熊越可愛
 結果為了拉拉熊喝了三杯加購換一隻,結果換到拉拉熊妹妹,不過也還蠻可愛的啦

 

 這隻怎麼會叫拉拉熊呢?不是叫懶熊嗎!?7-11為了好聽給人家亂改名字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拉熊 懶熊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