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大雨,今天也不例外,都快發霉了!
臨時起意來去costco逛逛吧!!
雨天人應該會少點吧!? 沒想到人一樣很多....
試吃今晚比較少,不過一樣逛的很開心!!
拉拉三抽換包裝了
松露巧克力這次超多,滿坑滿谷不用怕被搶光啦

 我最愛的聖誕節即將到來,
不過話說萬聖節都還沒過,
costco已經上架了一堆x'mas的東西了
 猜猜那只聖誕禮物袋裡是裝什麼?! 我差點衝動買下它

 


 這雙超大聖誕襪(有多大可以跟旁邊聖誕樹比看看就知道囉!!)我好想買下它來掛房間
 這樣聖誕老公公給我的禮物會大一點吧!?




  - - - - -  - - - -  試吃開始 - - - - -  - - - -   




 
 這次又有水餃試吃,但不是彎仔....一共吃了三次
 不是故意,是真的想吃看看別的口味,好吃就會買!!
 1.香菇素菜餃 2.香菇素菜餃 3.牛肉餃(還是牛肉好吃

 


 石安牧場出的布丁跟杏仁豆腐,相較之下石安牧場還是溫泉蛋比較好吃

 


 costco的銅鑼燒一直想買都沒買過(一次要買很大量),
 今天中於試吃到了~試吃完後的感想是....幸好沒買!!

 

 - - - - -  - - - -  熟食區 - - - - -  - - - - 



 逛完出來也已經打烊了,幸好熟食區還很多人,可以吃ㄧ下!!
 可惜pizza我想要的起司口味沒有了,連我愛的美式漢堡也停售了

 共點了:總匯pizza、雞肉捲、熱狗堡+可樂、蛤蜊濃湯、芒果冰淇淋
   (雞肉捲和熱狗堡是常客,就不再介紹了....搜尋都有喔!!)
 

 總匯pizza-看到這個pizza時我嚇到了!!顏色也太豐富了吧!?好酷喔

 


 居然佈滿了我最害怕的青椒,還紅色綠色一起來
 不過黑橄欖我愛,還有牛肉丁,整體而言除了鹹了點,還蠻好吃的

 

  
 芒果優格冰淇淋-冰淇淋今日特價,本來就愛吃冰淇淋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上次吃了芒果雪泥有點上當的感覺(像思樂冰冰),也吃過草苺口味!!
 芒果醬淋了好多,甜甜的還不錯,不過跟真實水果比還是有差,冰淇淋很濃稠~


 

 延伸閱讀:COSTCO相關文章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