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統一阪急開幕一陣子了!!
再開幕前就已經先辦好了他們家的聯名卡,準備週年慶去敗家一下,
因為電視新聞大力放送下,開幕後幾乎天天爆滿,UNIQLO更不用說
除了領號碼牌才能進去,聽說也要排超久

幾年前因為Nick的關係就知道UNIQLO,也跟著他買過幾次!!
走平價路線,但花色也很樸實阿~不是我愛的素素風
所以當大家瘋狂迷戀排隊時,我好冷靜喔!!......



 
 外面下著雨,人應該會少點吧!! 所以就衝吧....阪急我來了

 

 
 就是這兒了!! 聽阿勇說上面的w hotel一晚叫價35萬!? 好想住看看喔

 


 經過大門時拍一張,雨還是下不停!!

 


 停車場的車道很寬敞~而且這次停車刷卡可以折抵到4小時,所以沒繳到停車費

 


 UNIQLO人不算少,但不至於到需要排隊進場,很好
 籃子擺了好多,看準大家會大血拼嗎!?

 

 
 我們也低調的提了籃子,但逛了大半圈只有彰挑了兩件,我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最後戰利品:
 刷毛外套(男)、羊毛衣(男)、針織七分袖長板外套(女)、格子襯衫(女)、羊毛針織外套(女)、高領(女)
 怎麼最後女生反而買比較多件?!那是因為買了蘋果姐跟蘋果媽的啦





 UNIQLO最大的特色就是單品都會有超多顏色!!這一面牆是襪子喔~

 

  
 從UNIQLO的天井往下望看到了這家可麗餅,然後我整個心都飄去可麗餅那兒了
 還問彰逛完UNIQLO可以去吃嗎!? 沒想到.....逛完都打烊了!!殘念

 

 
 這款是設計師椅子吧!?我很喜歡ne

 

 
 最後到樓上領滿額贈品時人山人海,還抽了號碼牌....
 進場時停車場是滿的,離場時空空啦


 下班才過去又一路塞車,所以根本沒時間多逛什麼,連我最期待的日式甜點都沒吃到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在來仔細逛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LO 台北阪急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