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外帶了兩份三媽臭臭鍋了,
經過台灣第一家鹽酥雞時,
彰問我要不要吃,我卻忍不住的說好....(我真的是豬ㄟ我)

我說:點一點點點點就好,因為還有三媽....
我說:我只要米血糕就好......

最後~卻......................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總店)這家鹽酥雞店很先進,
所有食材都擺的很整齊(玻離櫃中),一目瞭然,
除了有出貨明細,外帶還用紙袋


 不小心買到用紙袋裝了


 其實也沒有很多,這樣整齊擺在紙袋裡都讓我忘了它是油膩膩的鹽酥雞了


 精緻是要付出代價的,這兒就要$250(貴了點)


 米血糕$30-本來只想買它的,沒想到一挑就挑了其它哩哩摳摳的....
 米血糕炸過後有點黏牙,很好吃!!


 龍珠$50-彰說這是台灣第一家的招牌,之前沒吃過所以點來吃看看!!
 真正必點的鹽酥雞沒點,因為我們有三媽阿
 龍珠還不錯,不會很硬~炸的很好吃,我超愛九層塔....

 
 豬肉串$35、培根肉串$35、雞心$30-不知哪冒出這三串!? 哈.....
 雞心是彰一直問我啦!!所以.....另兩串就不是我要的了!!豬肉串還蠻好吃的~肉很嫩ne~
 

 培根肉串向來不是我愛的,聽彰說是好吃啦!!


 天阿~這是什麼?!
 點著點著.....看到了皮蛋,隨口問彰皮蛋也可以炸喔!? 然後它就被我們外帶走了
 炸皮蛋口感很妙,還不錯啦!!但感覺好像要來碗粥會比較搭......皮蛋$20


 花椰菜$50-就在挑選結束時彰看到了我最愛的花椰菜,他問了我.....然後......我........
 想說吃這麼炸的來點青菜好了!!
 沒想到.....這樣一點點要50元,好昂貴的花椰菜

延伸閱讀:大直 -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