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護照商品是桂格燕麥,
家人早餐都有吃燕麥的習慣,
所以特地前往採購這樣東西,不過我卻忘了避開假日
假日的COSTCO人潮跟車潮都相當驚人,已經見識過幾次
每次都說要避開又忘了~
所以依然一路塞進停車場

 

 
 好久沒仔細往上看喔!!



 假日連進大門都難,繞了一大圈排隊,因為手扶梯需要人數控管比較安全



 今日主要目的是這個原裝進口的大包裝桂格燕麥.....進了好多貨阿
 我看到每台推車幾乎都有買,而且很多都買了5~6盒耶,還有整個推車放滿的



 $345/4kg期間護照特價:$275-便宜很多,難怪大家瘋狂採購,燕麥吃了可以降低膽固醇
 還蠻健康的,雖然我都沒在吃,但是家人都會吃~所以一次買了2盒,一盒內有兩大包,每包2kg...
 份量蠻大的~保存良好是不容易變質,長期吃燕麥的朋友可以到COATCO買這種原裝大包裝的喔!!!

 內容物之前有介紹過:點我

 

 
 紐奧良烤雞捲$198-這好像是新產品,之前沒看過耶!!
 不過我們之前常買凱撒烤雞捲很好吃,還蠻常買的~這次改買這種新口味吃看看



 兩份紐奧良烤雞捲加一份生菜沙拉...舊的那款是四份凱撒烤雞捲



 薄餅內包的東西跟凱撒烤雞捲很像,好像只有雞肉上多了一點紅紅的.....



 紐奧良烤雞捲比凱撒烤雞捲口味來的重些,我覺得還不錯耶~帶點小辣還有些微咖哩味
 喜歡重口味可以試試這一款,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清淡一點~雖然這個有一點辣是我的菜~


 (左)莎莎醬、(右)義大利紫蘇沙拉醬-兩種醬都不是我的菜,怎麼吃都覺得怪怪的.....
 不過彰說義大利紫蘇沙拉醬不錯,有點偏泰式酸辣,
 莎莎醬比彰之前買整罐的好吃ㄧ點,但還是不喜歡耶!!

 
 沙拉很新鮮,可是佐醬不喜歡....如果可以出四份紐奧良烤雞捲一起的應該會再買......


延伸閱讀:COSTCO相關文章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