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成位於林森北路上,店面小小一間,
很容易讓人忽略,所以我也從沒聽過他的名字,
直到某天彰跟我說廣大成的豬肉乾很好吃我才記下了它....
不常吃豬肉乾的我們很少有機會買,今天就順道的買一點點回去吃
過年前這家店可是會大排長龍,想買到還不容易呢!!

 
 小小不起眼的店面,一走進去很香ne.....

 

 
 門口玻璃櫃裡就看到滿滿的肉脯、豬肉干.....
 這家店賣的肉乾肉鬆用料很實在,不像有些肉鬆是加了非天然的添加物,所以吃了也比較健康
 線滷的豆製品,本來彰還想買一些,不過被我阻止了~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吃看看囉!!

 

 
 老闆看起來很年輕,不知道是第幾代了~豬肉干都是現烤,所以很新鮮

 

 
 我們只有各買100元,所以用透明夾鏈袋裝,好小包喔....這樣怎麼吃的過癮呢?!

 

 
 很香的炭烤味伴隨著甜甜的滋味,還蠻好吃的~只是覺得有點硬!!

 

 
 這一小盤就100元,真的不便宜!!不過新鮮美味最重要啦
 有機會再買其他的東西,肉鬆我也想吃看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492號(新興國中對面)
 ‧電話:02-25112997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