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STONE酷聖石大家一定不陌生,美國知名冰淇淋品牌。
今天咱們不吃冰淇淋,來膚面膜吧!!

買COLDSTONE生日蛋糕時看到了這款面膜
熱愛冰淇淋的我怎能錯過美容與美食結合的產品呢!?
不小心手滑的拿了兩盒......

 
 我的美麗日記是平價的好面膜,很受大家喜歡呢!!
 之前買過幾次,最近一次買的是日本吉野櫻花也不錯呢
 這次"我的美麗日記"與"COLDSTONE"合作推出的花博限定款"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
 玫瑰跟冰淇淋都是我愛的,所以沒有不買的理由阿 


 花博限定!?所以明年花博謝幕後就會沒有了嗎



 包裝超可愛,還把COLDSTONE擺上去,看了好想吃......
 而且每包都很重,精華液的亮給的很足夠呢



 美麗綻放篇-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
 使用後感覺蠻不錯的,不過玫瑰味重餘冰淇淋有點小失望啦
 不過味道還是很不錯,大馬士革玫瑰的味道與常聞的保加利亞又有些不太一樣~
 跟我一樣喜歡冰淇淋的人別錯過囉



 
 外盒包裝的很精美,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相框吧!?



 這是贈品2011年的桌曆,買蛋糕送的!!



 彰說我一定會很喜歡明年的日子,我還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每個月都有不同冰淇淋陪我啊......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耶,而且每個月都有折價卷可以使用



 日期部分也很可愛,有點小設計或化小插圖...214有畫愛心耶~那我就不用畫囉!?



 最後還有附小貼紙,真的很可愛

 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