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其實蠻多特別的小東西可以吃,
以前不是很愛來萬華的我,
因為彰的關係,n年前來到這兒吃吃喝喝....
才慢慢重新認識萬華!!

現在因為艋舺電影的關係,
假日來逛萬華的年輕人明顯變多,
電影帶動老舊社區也算不錯啦!!

 
 懷念愛玉冰位於夜市裡的三角窗,很久以前彰買過一兩次給我喝,
 我覺得有很重的藥味不喜歡,再也沒喝了!!
 但是知道它很有名,印象中很便宜,好像10元吧!!(有點忘了)
 不過今天買時發現一包30元耶~喔諾....好貴ne!!!


 生意非常的好!!!

 
 老闆用的勺子是金的耶~漂亮!!!


 懷念愛玉很特別是用塑膠袋裝,相當復古...不過一包30元真的有貴到,
 這次喝覺得很不錯,沒有任何藥味,甜了點~愛喝愛玉的可以嚐看看囉

 
 這是新玩意,看到人家排隊就湊熱鬧的跟著買一串,難得我排隊彰拍照.....

                          

旗魚串還不錯吃呢!!下次來要再買
我後面的阿伯一次買10串,好像可以裝盒!!

 

 

 

4904633f86086.gif哈~彰超認真幫我拍照耶!!
    (拍了好多連續照....)      

狀元糕






芝麻















喜歡
!!



 帶一提........這次飲料沒有買龍都,買了天仁!!
 天仁茗茶現在已經越來越普遍,所以想喝杯天仁特調的飲料並不難


燕麥鮮奶綠$55
有分兩款喔!!

一款叫燕麥奶綠這個比較便宜,我們點的這杯是燕麥"鮮"奶綠....

彰說要喝當然喝鮮奶比較健康,可是......

奶味太重了啦!!我不太敢喝!!

延伸閱讀:
 萬華 | 華西街觀光夜市-大鼎肉羹
 華西街夜市 | 小王清湯瓜仔肉
 艋舺‧廣州街夜市 - 生炒羊肉羹
 萬華‧萬大路486巷紅豆餅
 萬華艋舺 | 兩喜號魷魚羹
 萬華 | 皇后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