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拖超久的....
最近又有點懶了!!!
去年11月多擁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肌膚之鑰 - 光潤粉霜S
雖然是禮物,但是我依然很節省的使用,
因為知道它的珍貴與尊貴!!

沒想到很巧的是今年也是11月多,我又再度擁有了cle de peau
這次入手的是妝前霜與光絲絨粉霜,
沒有挑選肌膚之鑰的其它產品,因為我特愛他們家的底妝系列
保養品試用過覺得似乎適合熟齡(雖然我也差不多了),所以保養品不列入考慮!!!

 
 cle de peau肌膚之鑰的櫃姐是出了名的親切,而且服務相當周到,讓人不會怯步
 如果要試妝,還會先從基礎保養開始到化完全妝,只要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說喔~
 這次因為我臉上有妝,所以只有簡單的試底妝而已,依然是遞上了兩杯熱茶(好喝的茶),
 還給了彰財經雜誌,怕他等太久無聊呢!!(其實做了這些試妝後若不適合自己不想購買,也是的)
 這就是肌膚之鑰的服務!!


 柔光無瑕組 NT$6100(妝前霜光絲絨粉霜)送六件旅行組
 其實本來沒有想要買什麼組合(完全沒參考DM),只想要買粉餅....因為上一盒小香已經快用完了!!
 而且彰居然記得,是他提醒我小香的粉餅不是要用完了該買新的了?!
 對了!!我還有試了遮瑕膏,但我的雀斑太頑固,好像都遮不太住!!


 粉餅有兩款,光采粉餅和光絲絨粉霜....試用後決定買光絲絨粉霜!!
 我還是不喜歡完全乾的粉餅,覺得乾的粉餅好像只適合拿來補妝使用,
 試用後也覺得光絲絨粉霜比較貼妝!!

 妝前霜(濕潤型)$2100
 妝前霜之前也是用小香的,小香的帶點珠光但較油
 本來要挑清爽型,但是試用後發現濕潤比較好推,而且不油....所以就放心的買了濕潤型(我很怕油膩)
 擦了妝前霜臉變得很透亮,不上妝或化裸妝可以使用這個就好


 蕊心$3000、粉盒$840、粉撲$160 ya_5.gif$4000
 粉盒和小香一樣都有附絨布袋,防震也防刮


 粉盒850元真的很貴很貴耶!!印象中小香好像也只要400元吧!!
 不過這款是需要按壓左右兩邊蓋子才會彈開,據說這樣比較能防止粉凝霜乾掉!!


 長型的粉盒卻是直立的開法,一開始還很不習慣耶


  官方說法:
 Cl de Peau BEAUT肌膚之鑰于2010年推出全新固態乳化劑型的【肌膚之鑰光絲絨粉霜】,
 是由肌膚之鑰基礎保養系列的明星品【日間防禦乳】所含有的中心成分所濃縮精煉而成,
 能營造緊緻且富有光澤的立體感肌膚,固態乳化劑型讓肌膚呈現高貴且絲絨般質感!
 由兩側開關的方書式高氣密粉盒設計,讓粉霜氣密保存效果更緊密,讓粉盒盒身更輕薄不占空間,
 貼心設計粉盒大小可放置在手心,即使在打開狀態也能輕鬆以兩側面輕鬆拿取的方書式概念。

 頂級抗老緊實成分 完整底粧體系【肌膚之鑰光絲絨粉霜】能真實感受緊實感,側面呈現立體上揚,
 結合乳液般滑潤滋養+粉末滑順細緻的雙重特色,提供給想要遮飾細紋、老化型鬆弛毛孔、
 滋潤柔滑妝感的女性!精選【日間防禦乳】的中心護膚成分濃縮萃取加入,
 包括柴胡萃取物精華(達到讓肌膚緊實的驚人效果,能生成玻尿酸、促進真皮膠原蛋白的生長、
 強化纖維芽細胞內的張力纖維之機能)、超級生化醣醛酸 (醫藥級高保濕)、
 綠茶萃取精華UV (防止纖維芽細胞受損)、栗玫瑰果萃取精華(抗酸化,
 抑制因紫外線而生成的過氧化脂質)等...,延續日間防禦乳的抗老緊實觀念,
 讓保養不間斷,也讓完妝後的膚感更加緊實。

 同時初次添加採用低黏度油脂,如絲滑動于肌膚上一般,體驗真實使用上的滑順感受;
 再以板狀粉末混合低黏度油脂增加透明感,亦讓肌膚感受更多舒適感;藉由揮發性油成份,
 在塗抹的瞬間易滑順推勻,但遇體溫即在肌膚上快速揮發,讓板狀粉末更與肌膚緊密結合,
 幫助肌膚更加緊實,妝感更服貼。


 總共有8色, BF20,I10,O10,O20,O30,B10,B20,B30;
 櫃姐直接就幫我試了O10,我喜歡白一點透一點,沒想到櫃姐很專業一看就拿了適合我的色號,
 跟之前買的光潤粉霜s一樣是O10....
 
 我覺得光絲絨粉霜非常保濕也不會油膩,妝感也可以持續很久,
 使用到目前為止覺得很不錯~一整天都可以不脫妝,最重要的是不會暗沉喔
 遮瑕也很不錯,不過遮瑕力沒有光潤粉霜s來的好....這款也適合拿來補妝用唷!!


 光緞粉霜3g+濃彩拭妝液15ml+保濕露30ml+瑩亮身體潔霜霜30ml
 這些是贈品喔!!雖然都是小瓶包裝,但是還是很精緻耶


 雙層超薄膜3入裝-面膜紙很特別是分成上下兩段,不是整張的~材質比一般的面膜紙厚很多

 
 優雅藍調手拿包-只是贈品的小包包還蠻有質感的耶!! 拉鍊上還有cle de peau的Logo唷!!


 櫃姐送了我在櫃上試用的遮瑕膏,只是試用品都包裝的很精美


 由左至右分別是:光潤粉霜s、妝前霜、光絲絨粉霜目前我最寶貝的底妝就是它們啦!!
 
 親愛的謝謝你 

延伸閱讀: 
 底妝 | cle de peau肌膚之鑰 - 光潤粉霜s
 CHANEL超美白防護妝前乳、粉凝霜
 CHANEL雙效完美粉餅No.50 
 我敗のJILL STU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