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吃冰淇淋的我就算冬天也不會輕易放過吃冰淇淋的任何機會。
為了Häagen-Dazs的雪糕,我等了30分鐘....
真的是讓人又氣又好笑~該說彰有心還是呆呢?!
過程就不多描述,托彰的福最後我還是吃到了Häagen-Dazs雪糕啦heart12.gif

 
 一次兩種口味都買了!!


 紙盒很有質感,我想價錢都算進去了吧!?
 這兩種口味分別是:淇淋巧酥雪糕$105、杏仁粒香草雪糕$105


 包裝紙上印滿了Häagen-Dazs的logo
 

 連雪糕的木棒上也刻有品牌


 杏仁粒香草雪糕$105-外觀和一般雪高長得很像,沒有特別大支阿~但卻特別貴(苦笑)


 巧克力+杏仁的脆皮外殼,內包著很濃的香草冰淇淋,蠻好吃的說,不過就是太甜了.....


 淇淋巧酥雪糕$105-外觀跟杏仁香草不太一樣,這個口味感覺聖代也有!!


 巧酥應該是餅乾吧!!表面黑色一點一點的那個是脆餅乾吧!?


 連雪糕內也有巧酥耶!!還不錯吃,冰淇淋一樣很綿密~不過跟杏仁相比,
 甜度更上一層~怎麼可以這麼甜?!

 一支105元的雪糕,這次是買一送一,所以單價還OK,
 如果是原價購得,我覺得CP不高,雖然好吃~但是相同口感跟口味,曠世奇派似乎很雷同!!
 所以下次買曠世奇派就好啦!!Häagen-Dazs還是吃桶裝或是去餐廳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