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Timberland1764557390.gif

因為把拔跟Nick都很愛穿靴子,而且看他們穿了都很帥氣
於是一直希望彰也能擁有依雙靴子
不過礙於身高和比例,一直不敢入手!!
直到前鎮子週年慶試穿後覺得很ok,就帶回家啦!!!

來看看不專業的開箱吧!!

 
 很大一箱,跟螢幕得寬(24吋)差不多了吧


 包裝紙上都是Timberland的logo耶

 
 先露一腳來看看!!

 
 鞋子看起來好大雙喔

 
 很有質感,聽說是全手工製作,所以每雙的車線縫隙會不一喔!!
 logo是一棵樹,我一直以為是個外星人的臉!!

 
 吊牌也這麼精緻~鞋帶也很美唷1764557390.gif

 
 我覺得Timberland被我拍醜了,而且...鞋帶我根本是亂綁一通!!請直接忽略它~

 
 鞋子的背影...感覺鞋底有點高度耶!!喔爺~彰可以長高一點了
 原來腿不長的人一樣可以穿靴子吶~真是太好了
 (話說我本來也要買一雙,但深思熟慮後我放棄,現在想想放棄是對的~因為Red Wing好像也不錯~顆顆)


 麻豆試穿照,稍晚再補!!!


 哈...非常不專業的開箱,純粹記錄Timberland初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mberland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