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霸王已經吃了不知道幾次,這次又是甲天下!!
下了班大家浩浩蕩蕩的走過去,甲天下還真熱鬧,
除了尾牙宴還有喜宴,所以應該都客滿了吧!!

今年比較不一樣,還有翔雷南亞的人一起辦,所以很熱鬧,
不過陌生人也很多就是了!!還有很多新同事的加入....(新同事都很會喝)

菜色依然很一般,雖然比去年好一點,
但是對於現在很挑吃的我來說,還是覺得只在及格邊緣而已
兩打的紅酒在用餐一半時已經被大家喝光光了,然後附近都買不到酒...大家拼命找酒喝
最後不知道哪裡冒出了幾瓶JOHNNIE WALKER黑牌,不久黑牌又被大家喝光光了


 生魚片跟干貝是第一道菜....阿~我的龍蝦哩


 海霸王好像常常會有帝王蟹這道菜,但是這個蟹腳肉不多也不嫩,寧可是來一籠蒸蝦,
 不過帝王蟹腳下的麵條很Q,蠻好吃的

 
 歐啦啦向媽媽一樣很貼心ne,一直幫大家夾菜!!麗櫻幫我們包蝦鬆~這個也不錯吃!!


 蝦鬆還不錯吃,這道菜應該不難做...有機會來學一下!!

 
 生菜夾蝦鬆~好吃!!!


 養身雞湯


 焗烤魚很嫩很好吃唷!!


 大家都站起來搶菜~有搶才有得吃唷!!......


 櫻花蝦油飯不是我的菜,怎麼不是紅蟳油飯呢?!不過這種油飯我都覺得soso....


 海蔘!? 吃不太出來是什麼~都是一堆QQ滑滑的東西!!

 
 干貝、帝王蟹腳、雞腿、佛跳牆....每道菜都有吃到好料的!!


 就是它...大家都喝掛了


 來我們這桌敬酒的兩位老大都醉了!!喝醉的人真有趣~怎麼變的這麼可愛阿!?
 我錄了很多影,不過應該不便公開~太糗了!!!.....
 阿修和我跟搞笑妹合照很多張,搞笑妹都一直很害羞,因為阿修要親她

 
 這裡的照片都是別的同是拍的,所以色調完全不同!!


 最後全體上台跳"妳是我的花朵",尾牙就在一片歡樂中結束,台台的endding也很有趣啦!!! 

─ ─ ─ ─ ─ ─ ─ ─ ─ ─ ─ ─ ─ ─ ─ ─ ─
‧台北旗艦店
‧電話:02-25963141
‧地址: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9號

‧台北本店
‧電話:02-25527345 
‧地址: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7號

‧長安甲天下
‧電話:02-25522205 
‧地址: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87號

‧蘆 洲 店
‧電話:02-22817711 
‧地址:北縣蘆洲市中山一路88號

土城海山店
‧電話:02-22664835
‧地址:北縣土城市中央路一段22號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