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拖超久...因為當天忘了帶相機,
全程使用I phone4拍,所以畫質不是很好,一直猶豫要不要寫文,
濱崎用500D拍了很多美美照,很豬頭的一直不給我照片!!

抱怨完了!!進入正題

100年的元旦晚上,我去參加了一場百年頭香浪漫婚禮
100.01.01真的是一個很浪漫也很吉利的日子,可以幸福100年!!!

到了新北投還大塞車,我忘了元旦是周末了
天氣冷加上日子好,大家都跑到新北投泡湯跟吃飯了.....
趴車的人說停車場全滿了,隔壁家的也都滿了.....
最後一路塞到另一邊私人停車場,雖然沒地方停車,
但是光想到百年第一天就可以來參加幸福的婚禮,心情依然很美麗

 


 水美溫泉會館是我們一直想來泡湯的地方,這次先在這兒用餐了1764557390.gif
 環境很不錯呢!!有機會要到水美泡湯

 

 
 佈置的很唯美耶!!用了我也愛的紫色元素

 

 
 婚宴會場分成兩邊,女方與南方同一天請客,但分不同廳...樓梯上擺上聖誕紅跟蠟燭好浪漫!!

 

 
 12道菜都好吃1764557390.gif

 


 雖然同桌的朋友不是第一次見面,但畢竟這樣一起吃飯是第一次,所以不好意思拍菜色!!
 簡單拍了幾樣自己碗中的美食~有生蠔、龍蝦也有牛排

 

 
 進場囉!! 新娘是我第一次見到本人,跟照片一樣漂亮
 新郎是彰多年的同學,印象中年輕時玩RO還是他帶我,還送我兔耳朵!!!

 


 看看彰認真在寫什麼!?

 

 
 給新人祝福的話:
 新娘百依百順,新郎百發百中?! 未完待續....

 


 這一掛同學雖然跟另一掛完全不同,但是也都很好相處~蠻搞笑的....氣氛不錯

 

 
 濱崎是既我哈寶後第二個讓我覺得搞笑到不行的人!!!

 

 
 拋繡球活動開始,現在都是用抽的所以可以看到繡球下方很多緞帶!!!

 

 
 很帥的新郎跟很美的新娘~要幸福唷

 

 
 白紗很長~好浪漫!!我喜歡長白紗

 


 水藍露被裝很性感耶!! 愛心氣球跟金莎我都有拿到喔!!
 氣球在洲美時從天窗飛向自由的天空了

 

 
 我也想要美背不要虎背,新年新希望

 

 


 大家搶著拍耶~都站到椅子上了!!!


 

 祝新人百頭偕老,早生貴子
 
 離開水美溫泉會館快10點了!!
 私人停車場10點關門~想多聊一下都不行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美溫泉會館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