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年前終於擠出時間可以到COSTCO採買一下,
這一趟COSTCO足足讓我改了4次行程,
忙碌的年前生活,
連購物跟辦年貨都需要偷閒

幸好COSTCO年前營業時間延長至晚上10:30,
不然快9點才到的我們,肯定不夠時間買!

今天試吃不多,都以韓國食品為主
我們主要是來買石安牧場的領先蛋、
非基因改造豆腐、SWISSMISS雪糕.....所以沒有買太多!

 


 很難得推車沒有滿載!! 看得出買了什麼東東嗎!? 

 

 
 今日最開心戰利品就是Haagen-Dazs的品脫*4又加送2個mini品脫,
 再加上SWISSMISS的雪糕*18支..一點都沒有寒流來的FU~我愛冰淇淋
 SWISSMISS的雪糕很好吃唷!!

 
  SWISSMISS參考文章:點我

 


 這次也買了火鍋豬肉片,以前買過幾次肉質很嫩很好吃,家裡煮火鍋可以加唷!!
 這是梅花肉片~份量很多,平分後比較剛好!!!
 現做泡菜買了兩大盒,這個我也很愛...單吃或是拿來做泡菜火鍋都很優

  韓式泡菜參考文章:點我
 
 
 金莎幫同事們買,一共買了4箱,平均單顆約9元,
 淡鹽薯片以前也買過,跟Lay's完全不一樣,
 
  淡鹽薯片參考文章:點我

 


 石安牧場的領先蛋超好吃,很新鮮
光是水煮蛋就很好吃了唷

 


 結完帳也10點半多了,再買雞肉捲、
蛤蠣濃湯、熱狗堡、PIZZA....滿足的離開!
 停車場又只剩小B一個
好孤單喔!! 很難得停平面~結果小B淋雨了

 

 延伸閱讀:COSTCO相關文章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