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饒河夜市,豈能錯過福州世祖的胡椒餅呢?!
雖然現在很多地方都有開分店(士林夜市、重慶南路...),
那兩家分店我們也都吃過,偶爾想吃都會去買,
因為胡椒餅是彰的菜阿!!我個人對這個興趣不大~哈....



 
 哈...說是夜市,但我們並不是晚上來耶!!傍晚時店家也紛紛開始營業了!!
 福州市世祖難得沒有排很長,等晚一點一定會大排長龍!

 


 只買了一個...

 


 很香的胡椒餅,烤的有點焦又不會太焦1764557390.gif~吃的出是從甕中烤出的味道!!

 


 胡椒餅的內餡很扎實,胡椒味適中不會太辣唷!!肉質也很好,肥肉不會太多~好吃

 

0105.gif

 

 
 大阪燒是彰一直說想買給我吃看看的,之前我忘了他說吃過哪家好吃,一直想壤我嚐看看
 恰巧饒河夜市也有賣日式大阪燒,不管排隊要等多久,就是要買給我吃看看!!

 


 現場座位都坐滿滿的,還有很多等待的人....不過老闆動作很快(人也很帥),好快速的煎大版燒~
 一次快速的打下所有的蛋,快狠準~哈...如果吃素的人也可以事先告知不要加蛋喔!!

 

 
 因為我不敢吃芥末所以擺旁邊,不然大多會淋上去..柴魚、玉米、鮪魚、美乃滋...搭配起來很好吃耶
 其實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巨大型的章魚燒,不知到正統的大阪燒是不是如此呢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