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第一次在仁愛路看到N.Y BAGELS就一直想吃看看這家餐廳,
因為我還蠻愛貝果,每次去COSTCO都會買,
不過因為彰對美國蠻頭( BAGEL)沒興趣,所以遲遲沒帶我去吃這家,
今天難得有機會和朋友一起去阪急,就醫起去吃啦!!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了N.Y BAGELS~


貝果.jpg    
 N.Y BAGELS餐點都可以自由搭配,喜歡哪種麵包可以自由選擇唷!!

 
 看到MENU裡還有很多蛋糕耶!!有機會嚐看看....


 很美式的調味醬


 花枝圈$160
 一端上來我以為是洋蔥圈,還一直說這個洋蔥圈怎麼長怪怪的,然後被大家笑....
 其實還不錯吃,不過花枝圈的佐料口味我們不太習慣,凸凸魚還說灑些黑胡椒就變鹹酥雞了!!
 寶貝~這是美式餐廳耶!!可以不要吃這麼台嗎!?(為了很美式,我還是都沾了那個怪怪的醬)


 一送上來的貝果是包住的,好神祕啊!!

 
  嫩烤雞胸肉三明治/Grilled Chicken Sandwich
  雞胸肉/馬茲拉起司/洋蔥/芥末/生菜/蕃茄
  Chicken Breast/Mozzarella Cheese/Onion/ Mustard/Lettuce/Tomato

  我的貝果是選全麥,貝果烤得有點過硬,生菜番茄給得很大方,但式佐料口味不夠,
  喜歡清淡的我還能接受,愛重口味的可能覺得沒味道了!!

 
 薯條超好吃耶!!我很愛美式薯條,N.Y BAGELS的薯條吃起來和八卦夜未眠的很像,
 美式薯條都好好吃但不便宜說...如果吃不胖真想來兩盤!!


 墨西哥辣鮪魚沙拉三明治/Jalapeno Tuna Salad Sandwich
 鮪魚/墨西哥青辣椒/洋蔥/美乃滋/生菜/蕃茄
 Tuna/Jalapeno/Onion/ Mayonnaise/Lettuce/Tomato

 相較於我點的嫩烤雞胸肉貝果,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耶!!
 本來以為鮪魚會很普通,沒想到搭配起來挺美味的....貝果藍莓好特別,也比我的全麥好吃多了!!!

 
 N.Y. 漢堡/N.Y. Cheese Burger
 牛肉/牛油/黃起司片/蕃茄醬/芥末醬/ 洋蔥/生菜/蕃茄
 Ground Beef/Butter/American Cheese/Ketchup/Mustard/Onion/ Lettuce/Tomato
 
 這個漢堡的麵包其實就式風車麵包不是傳統的漢堡!!
 漢堡肉我有偷吃一口,還蠻美式的... 現在很流行吃美式漢堡,有機會想嚐看看!! 

   
 隔壁桌的小朋友超可愛,只是對他微笑,他整個超嗨...
 一直狂笑又打椅背還流口水!!可愛到好想抱回家唷!!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
.電話:2723-2767
.傳真:2723-3357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07:30~22:00
     週五週六07:30~23:00
.官網:N.Y BAGELS CAFE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