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走到哪都是大塞車,更不敢上國道....
而且光只是靠近山區而已都開始塞車,
害我們不得打消往郊外跑的念頭....

中正紀念堂從小到大來過不知道幾次了!!
長大後除了有活動(造勢、演唱會、園遊會、看展覽、餵魚....)會到這兒外,很少會來這兒!!

今天來這兒只為了吃便當。


  第一次把車停在中正紀念堂停車場,我不得不誇一下....這是我看過最好的公共地下停車場了!!
  空氣很流暢完全不悶熱,而且好乾淨....標示也很清楚,路也很寬敞!!


  可以直接通國家音樂廳或是國家劇院唷!!!

 
  怎麼會插滿國旗?

 
  其實人不多,因為連假大家都跑去觀光景點和掃墓了!!

 
  這些人通通都是觀光客(阿陸仔、港仔、賓妹....)

 
  那個匾額又改回中正紀念堂了!? 啥時偷偷改回來的!?

 
  我把蔣中正拍歪了!!!

  
  我真的很佩服憲兵動也不能動,是我應該早就笑場了.....
  每次都在強調人權,憲兵也是人阿!!!

 
  故意叫彰裝觀光客拍一張!!

 
  雖然中正紀念堂是為了紀念蔣中正而蓋的,但不能否認這兒的環境很美很寬敞!!
  兩廳院就在廣場的兩旁,中間拱型的大門就是大中至正(自由廣場)

 
  有到國家劇院欣賞過歌舞劇耶!!裡面不大~但很像國外的有樓層包廂.....

 
  魚池邊是夏天避暑的好地方


  鯉魚很貪吃,有人餵食就全都游過來了!!

  
  彰說這個拔拔怎麼餵魚游來都是黑色的小魚,鯉魚勒!?

 
  環境其實蠻優美的!!

 


  白鷺鷥

 
  OS:乾!!我看超久的食物被白鷺鷥搶走了!!


  我還蠻喜歡中正紀念堂的長廊!!


  牆外是愛國東路的婚紗街唷!!


  要下棋嗎!?


  辣蘿蔔乾我要(夾) ,被偷拍了!!我的臉好圓,發生什麼事了??


  只有老人會在這兒吃便當吧!? (這家便當很有名,下篇介紹)

  
  我終於成功了!! 我把腿拍好長.....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10048-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電話:02-2343-1100
.官網:中正紀念堂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