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吃涮涮鍋都會到士林的富樂吃,
富樂雖然是台式,環境也不優,但卻很美味!!

後來在富樂對面開了一家錢都,新裝潢看起來高級漂亮很多,
涮涮鍋內容及價位似乎大同小異,
於是....今晚我們決定嚐鮮的換一家吃看看!!!


 很新的店,連人行道都很美....隱約可以看到富樂的招牌吼!?


 菜盤我個人覺得不輸富樂,給的很大方也很新鮮,
 高麗菜、茼蒿、金針菇、玉米、蕃茄、鑫鑫腸、芋頭、南瓜、蟹條、魚板、
 豬血糕、蝦子、蛋餃、白蘿蔔、香菇....
 芋頭很大塊,煮完超好吃~很桑很香!!


 梅花豬與牛肉....肉片SOSO,彰說好像送錯,感覺沒有牛肉!!!


 火鍋搭配的主食有烏龍麵、白飯、滷肉飯、冬粉、王子麵....因為富樂我愛上吃涮涮鍋配滷肉飯,
 來吃錢都一定也要吃看看滷肉飯,不過他們家口味跟富樂差太多了!!
 我覺得SOSO...可能我不愛鹹的滷肉飯吧!!富樂的就真的超好吃,而且口味獨特!!

  
 冰淇淋等級應該比富樂高級(不過富樂的冰淇淋也好吃),
 讓大家可以自行挖取,冰淇淋部份我覺得很不錯,彰幫我挖了萊姆葡萄和瑞士巧克力....兩種都很好吃!!

─ ─ ─ ─ ─ ─ ─ ─ ─ ─ ─ ─ ─ ─ ─ ─
錢都日式刷刷鍋(承德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四段79
.電話︰(02)2886-8668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士林 | 富樂台式涮涮鍋~好好吃

 士林 | 富樂台式涮涮鍋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