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花博即將結束,
下完班的晚上,晚餐都沒吃就先進來逛逛了!!
散步夜遊花博,其實也很浪漫,
可以當作運動也可以談情說愛(笑).....

 
 蝴蝶館遠看很美麗,很像蝴蝶的俑!!!


 裡面空間很寬敞,讓人覺得很舒服....可容納2000人耶!! 定時有不同的表演展出,
 我看到的是優人神鼓....很震撼的表演!!!

 
 這個作品我很喜歡耶!!很有光影的效果...竹籐編織的隧道很有fu.....

 
 我在雞籠裡!!


 以管窺天


 很美吧!!!

 
 小桃拍不出那個光影的美麗!!!


 這兒圍了一堆單眼達人!!

 
 巴里島封很優閒!!

 
 日式庭園夜晚也很浪漫!!


 地上的沙特地畫上軌跡~也是一種裝飾!!

 
 可以坐著休息聊天!!


 泰國的大佛,花博還沒開始時路過中山北路就一直看到他了!!

 
 有看到大象嗎!?

 
 這艘船很漂亮!!

 
 
 很多人都愛跟荷蘭鞋拍照,去荷蘭我想買一雙!!


 巴洛克式的建築

 


 很美的水中倒影,這間是賣紀念品的唷!!

 
 我還蠻喜歡這類的雕像耶!!(彰覺得我怪怪的)

 


 藥師佛


 轉轉平安鐘!!


 香港也是我想造訪的國家之ㄧ,後面的美術館好夢幻!!!

 

 

 
 Go to HAWAII~(笑)

 

 
 走吧...走去新生公園區(這段路程還真不短)

 
 養生館上午都是大排長龍的,晚上不需要排隊唷!!


 養身館內有近百盆樹的盆栽,每盆都來頭不小...耳且都是長老級的"小"樹木!!


 花博門票星巴克買一送一唷!!!


 很多人坐在這兒喝咖啡!!


 小雞籠裡有隻老公雞!!


 很喜歡這樣的蒙古包,點燈後很浪漫....

 
 很像小叮噹裡面空地上的水管!!

 
 水管內有椅子和燈光,很美.....

 
 哈....玩起來了!!

 

   
 很多不同顏色的水管....

 其實還有很地方沒走透透,無奈廣播一直播放著晚安曲,從21:30播到22:00整!!
 我想外國人不會唱都聽到會唱了!!!費玉清真的太強了(笑)....

 以上。

 延伸閱讀:
2010台北花卉博覽會 | 新生、大佳公園區
2010台北花卉博覽會 | 美術公園區
花博試營運 | 圓山園區-爭豔館
花博試營運 | 遠東環生方舟
花博試營運 | 百藝廣場
花博試營運 | 新生園區-閩式庭園 
花博試營運 | 洋蔥 | 大佳園區
花博試營運 | 浪漫夜遊花博()
花博試營運 | 浪漫夜遊花博(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