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是凸凸魚的朋友小賀介紹的,
她問我們有沒有喝過綠蓋茶,
愛好美食的我居然沒聽過這玩意,還被笑落伍了!!
聽說綠蓋茶很夯已經有段時間了,
不過要不是小賀今天說我根本不知道耶!!

 
 三杯綠蓋茶$60/杯-大杯是有冰塊的,去冰會比較小杯喔!!


 第一次喝綠蓋茶覺得蠻心鮮的,外觀像泡沫綠茶一樣,
 不過上層的奶酪很厚一層,我點的是去冰三分糖....
 店家說喝綠蓋茶不需要用吸管喝,所以我很勇敢的直接喝一口,
 沒想到我無法接受,奶酪鹹鹹的奶味很濃,我向來很怕奶味....
 所以....直接要了吸管,喝下方的綠茶了!!

 
 這是不良示範啊!!哈....綠蓋茶不應該用吸管喝,整家店只有我和凸凸魚是用吸管喝,
 阿賀也沒用吸管,而且她說要一起喝才好喝!!直說超好喝耶~

 
 這麼美妙的東西,我卻無法享用~太可惜了!!

 
 輕水果氣泡水(派對)55/杯-顏色我好喜歡~喝起來還不錯!!


 辣蓋豆干$60-這個應該是大溪黑豆干吧!?還OK啦~
 不過吃過大溪老阿伯豆干後,很難有人贏的了他了!!

 
 薯條$55-附兩種佐料,番茄醬和黃芥末....薯條是我加點的,我太愛薯條了!!  


 薯條好好吃唷!!所以很快被吃光囉~

 

官網:LATTEA 綠蓋茶‧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