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無意間發現的好吃豆漿店,
永和豆漿大王好像處處可見,不一定是在永和。

這家位於中和中山天橋旁,某次彰經過看到生意很好,
基於貪吃與好奇心驅使下,買來吃看看後驚為天人...
之後帶我陸續吃了幾次,
不過店家的地址我沒看仔細耶!!所以........
哈~真的想吃看看的可以問我,我可以說大約位置啦(笑)~

 
 逆看看...位在這麼如此不起眼的小角落,生意卻好的不得了!!
 晚上9點才開始營業唷!!應該是做消夜攤~但我今晚是來吃晚餐的!!


 油條是這家豆漿店首推的美食!!

 
 好吃秘訣在於新鮮現做,真的很好吃,而且顏色很金黃,油應該很乾淨吧!?

 
  
  價目表(雖然我不愛傳統的豆漿店,但是看到滿滿的MENU又都想吃看看了)


 燒餅油條、燒餅蛋、九層塔蛋餅、小籠包半籠、冰豆漿、冰米漿....(最後又加點了飯糰)

 
 豆漿、米漿都很好喝,鹹豆漿聽說也不錯,但我不敢吃.....所以沒有點!!

 
 好吃的燒餅油條,油條真的是關鍵的美味,之前我還單買油條回家給家人吃耶

 
 真的很不錯,燒餅部分也不錯啦!!但吃過阜杭豆漿,燒餅很少贏過他們家的.....

   
 小籠包我覺得也不錯吃耶!!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吃湯包,所以這個口感剛剛好~肉質也不錯沒怪味道!!
 下次要吃一整籠才過癮啦~

 這家豆漿店不是很有名氣的那家,平凡的小角落卻有如此的美味真的很難得!!
 現在想吃消夜或是豆漿,都會想起它來....好吃的東西不一定有名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